是在摸主子的肚肚還是滑手機?「貓咪翻肚手機袋」萌暈你的心

文/妞新聞 Elin

之前手機小姐曾經跟妞妞們介紹過一款由日本YOU+MORE推出「柴柴摸肚肚手機袋」柴柴仰躺的模樣超可愛,而且肚子還是透明的,可以邊用手機邊看著牠。

而最近YOU+MORE又推出了類似款啦,這次是貓咪版的翻肚手機袋!模樣依然超可愛,完全一秒擊中貓奴心!

相信有不少貓奴曾經做過這件事情:把貓咪翻過來,然後把手機放在牠的肚子上,直接造出現成的貓咪手機架~這款「貓咪翻肚手機袋」,就是這樣的概念。一邊是主子,一邊是手機,達到雙重紓壓的效果(笑)!

賓士貓:「?」

賓士貓控請舉手!手機小姐先舉啦~雖然牠的表情很淡定,但四腳朝天,手收微彎的模樣實在太Q!光是看著,就有種心快融化的感覺~

橘貓:「好舒服~摸我摸我~」

用這款手機袋的話應該會很忍不住放下手機吧?看橘貓瞇起眼睛如此享受的模樣,真的很捨不得收手啊!

鯖虎(サバトラ):「你還要滑多久?」

鯖虎表情超派(XD),就是用眼神警告你不要再滑的概念。但身為貓奴的手機小姐覺得,這款仍然是越看越可愛呢~ 

除了可以放入手機之外,裡面還有一個夾層可以放卡片或耳機等小物,空間其實不小。

背部的尾巴有彩蛋!手可以伸進去!如果不想要拿著手機袋的話,可以改用提的。或單純讓手穿過去,放在那裡休息也行。(很沒意義但也滿療癒的吧XD?)

不摸牠,放在包包裡的感覺又變成「你都不理我」的感覺(XD)。如此一來,不只可以用萌萌的手機套保護手機,即使出門也有主子陪啦~

source: Felissimo

【延伸閱讀】

難以抗拒的療癒!萌翻你心的「貓咪肉球手機殼」特蒐

給你一個溫暖的抱抱!「毛茸茸動物擁抱手機架」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