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衝浪的皮卡丘大量出現!《Pokémon GO》社群日1/20開放

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社群日,蓋歐卡,傳說寶可夢(圖/翻拍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全球首次社群日活動將在 1 月 20 日登場。(圖/翻拍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於近日宣布為了讓世界各地的訓練家能夠在附近的生活圈和其他訓練家有更多交流,預定將在 1 月 20 日舉辦全球首次「Pokémon GO 社群日」,並且表示往後每個月都將會固定舉辦社群日活動。同時官方透過公告表示,遊戲將自即日起開放豐緣地區的第二隻傳說寶可夢「蓋歐卡」。

在「Pokémon GO 社群日」那一天,會有一隻特定的寶可夢在特定的時間大量出現。這隻特別的寶可夢大量出現的時間僅限數個小時,而牠擁有的招式會是其他寶可夢沒有的特殊技能。此外,訓練家將可在社群日獲得比平常更多的 XP或星星沙子,期間內使用的誘餌模組效果也將延長至 3 小時。

官方表示遊戲將在 2018 年 1 月 20 日舉辦第一次「Pokémon GO 社群日」,而將在那天大量出現的寶可夢就為皮卡丘。那天出現的皮卡丘和其他皮卡丘不同,牠擁有水屬性招式「衝浪」,除了大量出現的皮卡丘之外,玩家也可以在活動期間內獲得加倍的 XP。

*各地區活動時間

亞太地區:日本時間 1 月 20 日 12:00 至 15:00(台灣時間 1 月 20 日 11:00 - 14:00)
歐洲、中東、非洲及印度:UTC 1 月 20 日 10:00 至 13:00
美洲及格陵蘭:PST 1 月 20 日 11:00 至 14:00

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社群日,蓋歐卡,傳說寶可夢(圖/翻拍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豐緣地區傳說寶可夢蓋歐卡活動時間只到 2 月 14 日為止。(圖/翻拍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除了全球首次社群日活動之外,來自豐緣地區的傳說寶可夢「蓋歐卡」也在即日起降臨全球道館,傳說蓋歐卡這隻水屬性的傳說寶可夢是大海的化身,牠用大雨造海,並用洶湧巨浪擴張海洋。官方表示本次蓋歐卡的出現時間只到 2 月 14 日為止,有興趣的玩家可要把握機會。

關鍵字: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