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大肌肌再現 納達爾暌違10年再穿無袖戰袍

▲納達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達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性感手臂大肌肌即將再現!納達爾將台灣時間15日下午4點,出戰多明尼加選手博格斯(Victor Estrella Burgos)。而目前也已證實,納達爾將睽違10年,再穿著無袖的戰袍上陣。

「我很享受穿著無袖的衣服打球,感覺非常舒服。我對於從前那段時光有很棒的回憶,再來一次也感覺挺不錯的,接下來我會短袖跟無袖都穿。」納達爾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澳網開打前拍攝定裝照的過程就可發現,納達爾可能穿著無袖白色上衣配上粉紅色短褲上場。

納達爾生涯手握16座大滿貫冠軍,但僅僅打下1座澳網冠軍,是四大滿貫中最少的。納達爾4闖澳網決賽只在2009年擊敗費德勒(Roger Federer)奪冠,2012決賽輸給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2014年敗給瓦林卡(Stan Wawrinka),2017年不敵亦敵亦友的費德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納達爾澳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