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找院長級人選?蘇巧慧:蘇貞昌盼新一代試試

▲▼蘇貞昌、女兒蘇巧慧。(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長選戰逼近,傳出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執委會決議,建請中央徵召「高知名度」、「有行政經驗」、「院長級」候選人,引發猜測符合資格者包含賴清德、游錫堃及蘇貞昌等。對此,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15日表示,爸爸一直認為新北市要贏、要恢復往日榮光,但也應讓新一代人員來試試看、接受挑戰,所以還是覺得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是最好的人選。

2018新北選戰競爭激烈,國民黨部分,包含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有意爭取提名。面對媒體詢問,2018有呼聲要蘇貞昌出戰新北市長,蘇巧慧15日受訪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其實吳秉叡在新北的努力大家都有看見,且民調也逐步上揚中;爸爸一直認為新北市要贏,要恢復往日的榮光,但也應讓新一代人員來試試看、接受挑戰。

蘇巧慧進一步說,蘇貞昌過去在台北縣、新北市所做的政績,大家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懷念,也有目共睹,因此他受到的歡迎真的非常熱烈,但新北要贏,也希望有年輕一代出來爭戰,「所以我想還是希望大家讓吳秉叡有機會出來試試看」。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蘇貞昌、女兒蘇巧慧。(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