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丁守中競選團隊!羅智強讚:2014若有丁守中就沒柯文哲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14日表示,他將出任表態參選台北市長、前立委丁守中競選團隊的青年及網路總策畫,並在15日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此事。羅智強在記者會上指出,有很多人都說,2014年若由丁守中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現在就不會是柯文哲;他也再三強調,自己之所以要加入丁守中的競選團隊,是因為「台北市要交給丁守中這種準備好的人」!

羅智強在2016年底宣布「三階段」投入2018台北市長選舉,設定以2017年底前臉書粉絲頁累計按讚數達1百萬「超高門檻」目標,作為是否投入國民黨2018台北市長初選門檻。然而,期限已過,羅智強的粉絲專頁讚數約91萬多,未超過100萬讚數的門檻。羅智強向媒體表示,他會遵守承諾,退出競爭台北市長之位的行列。但對於是否會選台北市議員或立法委員,羅智強則持保留態度,並表示會再思考。

宣布放棄參選台北市長的羅智強,改為支持同黨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丁守中。羅智強認為,丁守中是「準備好的台北市長」,因為他多年來心心念念要把台北治理好,既扎實又努力,也是目前參選人中把所有心力放在談政見的唯一一個人,無論是對台北市的教育、交通、文化等各面向都有具體想法。

羅智強表示,他在宣布可能參選台北市長前,丁守中就已拜訪過他,希望他進入自己的競選團隊,但羅智強表示,他也要選台北市長,丁守中便說,「很好啊!年輕人有志氣很好!我們一起君子之爭!」

羅智強提到,為了參選台北市長,他在一年多來努力到處拜訪、請益,過程中他思考著自己會支持什麼樣的參選人?也因為很多拜訪對象都跟他說,如果2014年是丁守中代表國民黨參選,那絕對不會有現在的柯文哲出現,再加上他對丁守中的觀察,對於丁守中「準備好」,羅智強自嘆弗如,因此決定接受丁守中的邀約,擔任其競選團隊的青年及網路總策畫。

而丁守中則肯定羅智強經營社群、網路的能力,他相信羅智強擔任青年及網路總策畫,能有效為他宣揚市政理念,並爭取民眾認同與支持;另一方面,也可以透過網路凝聚年輕人的心聲,加速翻轉台北,重建台北的驕傲。

▼前立委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丁守中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