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葉毓蘭受不了限電、空汙 決定「出賣」好友侯友宜!

▲▼累了!葉毓蘭「出賣」好友侯友宜(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決定「出賣」好友侯友宜。(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地方選舉將至,各黨積極布局。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葉毓蘭15日表示,她受不了自己限電、空汙時就往國外跑,逃避現實,因此決定「出賣」好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有人說,在台灣要害一個人,就鼓勵他參選。」言下之意便是要勸進侯友宜投入地方選舉。

葉毓蘭提到,兩年前在國民黨與新黨的默契許可下,她接受新黨推薦為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的候選人,也有了短暫的選戰經驗,淺嚐了選舉的辛苦,便更了解「在台灣,要害一個人,就鼓勵他參選。」的意思,從此,只要有人勸她參選,她就會說,「饒饒我,別害我了!」

然而,葉毓蘭說,她上個月到紐約遊玩,她在那貪婪地大口呼吸著乾淨的空氣,因為那時的台灣,正是紅害紫爆肆虐,連呼吸都很奢侈!因此,她開始思考,「我還能夠坐壁上觀嗎?還能夠繼續置身事外,受不了限電、空汙時就往國外跑,逃避現實嗎?」

最後,放眼周遭認識的人,葉毓蘭決定,要找出為台灣解決問題、為台灣找出路的人。苦思良久後,她說,「我只能出賣我的好朋友侯友宜了!」換句話說,葉毓蘭認為,侯友宜是少數能讓台灣困境有所改善的有力人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