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飆車撞分隔島 車子整台飛起來插進「診所二樓」

▲▼加州的離奇車禍,車子撞上分隔島後飛天卡在二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讓人傻眼的車禍,車子撞上飛天卡在二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塔安納巿(Santa Ana)在當地時間14日凌晨5點多發生超離奇的車禍,這輛車子撞上分隔島之後直接飛起,車頭插進一間牙醫診所的二樓,接著就卡在半空中,只露出車子後半部,堪稱奇景。幸好最後車上兩人都只有輕傷,當局則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把車子從二樓移除。

橘郡消防局(Orange County Fire Agency)表示,這輛白色的Nissan轎車在車禍發生當下,行駛速度非常非常快,接著就上撞到中間的分隔島,然後連人帶車騰空飛起,卡進路旁的牙醫診所二樓,當下車上的其中一人成功脫逃,另一個人還卡在車子裡面,,將駕駛救出之後,他坦承有吸毒,車內的兩人都僅受到輕傷,已經送往醫院治療。

雖然車子裡的人都被救出來,但卡在診所2樓的車子動彈不得,地上還散落著許多石塊,天亮了之後,洛杉磯郡搜救隊前來幫忙,出動了堆高機和多吊車等大型機械才把車子「拔」出來,原先因為車禍而引起的小型火災也很快地就熄滅,除了車內的兩人,沒有其他人受傷

警方則表示待駕駛復原後會進行藥物測試,接著來追究肇事責任,才會進行起訴。車子則一直到當天下午才被移除,在這棟建築物上留下了一個大洞。

▲相關單位一直到早上都還在處理這輛卡住的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的離奇車禍,車子撞上分隔島後飛天卡在二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