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包留置物箱還忘拔鑰匙 男大生看完電影丟車慘被勒贖2000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陳姓男大生日前到東區一間影城看電影,不但忘記拔走鑰匙還將留有學籍資料的包包放在置物箱,結果看完電影就發現機車不見了,小偷甚至還打電話勒贖2000元。雖然竊賊很快就落網,但他仍辯稱,是在南天宮撿到機車,不是偷來的,希望法官能輕判再給他一次機會。

包放機車又忘拔鑰匙,男大生丟車還被勒贖。(圖/翻攝畫面)

▲曾男(中)當場被便衣警員逮住,還一直辯稱贓車是撿到的。(圖/翻攝畫面)

陳姓男大生提到,5日他騎車去看電影卻忘了拔鑰匙,沒想到電影看完了機車也不見了,正焦急的時候就接到曾姓竊賊的電話,要求支付2000元才能贖車,他雖然自責仍先要求自己冷靜下來,隨即前往附近的派出所報案。

警方原先還想不透曾男為何會有陳姓男大生的手機號碼,一問之下才知道他連留有學籍資料的包包都放在車上,於是指導他先假意配合交付贖金,再編排便衣警員到場埋伏,過沒多久果然就看到曾男一邊喊著「你是陳先生嗎?」一邊走向贓車,一行人立即衝出圍捕。

▲▼機車,摩托車,停車格,路邊停車,違規,罰單。(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姓男大生看電影忘拔車鑰匙,準備返家才發現機車失竊。(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曾男(49歲)被警員圍住時還狡辯,機車是在南天宮撿到,不是他偷來的,讓現場所有人相當傻眼。警方調查,曾男當天看到陳姓男大生把車停好卻沒有拔鑰匙,於是起了歹念,偷走之後又發現置物箱裡有手機號碼,竟然還用自己的手機撥打勒贖電話,反而成了犯案的鐵證。

更令警方無言的是,有強盜、詐欺、傷害以及竊盜等多項前科的曾男,這次被依恐嚇取財、竊盜等罪嫌送辦,他在偵訊過程中仍頻頻哀求會好好工作,希望法官能輕判,再給他一次機會,就連警員聽了都氣到直說「他沒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