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台女事件CJ深夜發道歉影片 堅稱「EZ」並非指台灣女生很簡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實況主CJayride在實況中辱台女一事鬧的沸沸揚揚,引發台灣知名網路紅人「館長」怒火,甚至退出Twitch實況主行列。另一方面,Twitch則受到網友壓力,再次對CJ進行Ban台懲處,CJ於今(1/15)日深夜發佈道歉影片,仍堅稱所說的「EZ」並非指台灣女生很容易,而是Twitch的佩佩蛙貼圖,但表示將暫時停止實況並離開台灣。

影片露出後,CJ的粉絲認為他並沒有必要道歉,有些國外網友則認為他將台灣的生活透過影片帶到他們眼前是好事,但也有反對他的網友要他「滾出台灣」。

CJ於影片中表示如下:

十一年前我從美國來這邊讀書.我們教授帶我們來台灣是因為這邊環境不錯.大學很好台灣也很安全.因為我住台北的時候很開心, 所以我畢業以後回來台灣旅遊很多次,最後在台北住。

我以前在美國的HP (Hewlett-Packard)工作,但搬來台灣以後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也不想教英文,所以我就試試看開直播介紹我在台灣的生活. 實況的內容有得時候是在做節目效果,但是讓觀眾都看得很開心我覺得就夠了。

如果我讓大家感覺不好、是壞人,我要跟你們說對不起。不好意思,我不是這樣。有的實況內容很誇張是因為我在娛樂觀眾。我知道有的人會看不懂,聽不懂我的直播,所以我要解釋我的意向不是不好的。我其實介紹台灣很開心,對不起冒犯到大家,我愛台灣,我愛住台北,要不然我怎麼會一直回來。我的家人也因此來台灣旅遊,外國的觀眾看到我的直播以後感覺台灣很有趣,很多人也因此來台北觀光。

最近關於我的新聞很多,但是沒有人來問我。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don't draw conclusions from online clips (不要根據網路上剪輯的片段下結論)。

我從來沒有說過「台灣女生很容易」。我當然知道台灣女生不是這樣。當Twitch的外國觀眾打“EZ” 的時候,有下載bttv外掛程式的聊天室就會看一個墨鏡青蛙的圖片(Pepe frog佩佩蛙),不是針對女生所說的,也不是英文單字easy。看完當天完整影片就可以知道我從來沒有說台灣女生很容易。

我知道大家很生氣,對不起冒犯到各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