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鑽石歌王」林沖罹癌又爆血管堵塞 3進鬼門關立遺囑

▲▼林沖健康頻亮紅燈,大小病痛不斷,幾度鬼門關前徘徊,讓他很擔心。(圖/翻攝自YouTube)

▲林沖健康頻亮紅燈,大小病痛不斷,幾度鬼門關前徘徊,讓他很擔心。(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鑽石歌王」林沖2011年健康亮紅燈,被檢查出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隔年到香港表演,又因心臟病發送醫急救,2017年11月底,再度驚覺身體出現異狀,經檢查發現,原來是血管出現堵塞,在鬼門關3度徘徊的他,近日受訪,坦言已經立下遺囑。

據媒體報導,林沖2017年11月底,發現自己容易喘,檢查才知道,原來之前做了血管擴張術的血管,又出現阻塞狀況,身體頻亮紅燈,讓他非常擔心,幸好在出發到香港,參加「永遠的鑽石大盜林沖影展」前1個月住院處理,目前順利出院赴港。他在此之前,2001年曾做心導管手術,卻留下陰影,此後大小病痛能忍則忍,不料老天愛開玩笑,2017年,腿部就因血管阻塞,無法行走、久站,迫不得已只好開刀,同年8月底,心臟病又犯,再次入院動手術,光是2017年就在鬼門關前「3進3出」,感念乾兒子這段期間貼心照顧,已對友人透露,早已預立遺囑,將把部分財產留給乾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兆恩出席愛傳承演唱會,林沖。(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沖雖健康狀況頻亮紅燈,但面對生活依舊很正面積極。(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林沖1969年加入邵氏電影公司,在電影處女作與何莉莉主演《大盜歌王》,還唱了片中主題曲《鑽石》紅遍大街小巷,因而被封為「鑽石歌王」。然而,他某次拍節目,不慎墜馬後就病魔纏身,除了曾經罹癌末期,心臟、血管頻出問題,腳部肌肉也有明顯萎縮的情況,但他至今依舊非常樂觀,幾乎每隔月都到老人院義演,還笑著說自己是「老鮮肉」,到現在還是很愛美,即使行動不俐落,仍拒拿柺杖,直說:「拿拐杖就是老,我想帥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