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女友被「親哥」帶去開房! 綠帽男血淚直播:你也有老婆啊

▲懷孕女友被親哥帶去開房 他直播哭訴揭發惡行。(圖/翻攝自泰國網友臉書)

▲懷孕女友被「親哥」帶去開房,綠帽男血淚直播:你也是有老婆的人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悲情男子在臉書PO文控訴說,自己剛剛懷孕不久的女友,竟然被親哥哥帶去酒店開房,結束後還被哥哥恐嚇不准告訴任何人,氣得他直問哥哥為什麼連弟弟的女友都不肯放過,隨後決定在臉書直播曝光整起事件,影片也立刻被網友瘋狂分享。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悲情男日前在臉書直播,聲淚俱下的指控自己親哥哥,竟然強帶自己剛懷孕的女友去開房嘿咻,而且結束後還不准女友告訴任何人。悲情男知情之後直接崩潰,立刻衝去直問哥哥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連親兄弟的懷孕女友都不肯放過,而且哥哥也已經有老婆小孩了。

悲情男也說他之所以在臉書曝光事件,主要是覺得自己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再失去。影片分享後立刻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還有許多人紛紛湧進「親哥哥」臉書留言撻伐。對此,親哥哥也回應說,辯稱自己不是故意的,已經知道錯誤,希望大家能原諒。

▲懷孕女友被親哥帶去開房 他直播哭訴揭發惡行。(圖/翻攝自泰國網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