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勇奪《保險品質獎》四冠王 傲視群雄

▲富邦人壽奪《保險品質獎》四冠王,總經理陳俊伴(右)從金管會保險局副局長張玉煇手中(左)接下獎座。(圖/富邦人壽提供)

▲富邦人壽奪《保險品質獎》四冠王,總經理陳俊伴(右)從金管會保險局副局長張玉煇手中(左)接下獎座。(圖/富邦人壽提供)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第六屆保險品質獎》富邦人壽勇奪四冠王!《現代保險雜誌》公布「第25回壽險公司評鑑報告」,富邦人壽在四項重要指標上深獲民眾肯定,勾選率大幅超越同業,獲頒「知名度最高」、「業務員最優秀」、「理賠服務最好」、「最值得推薦」四項冠軍殊榮!

消費者認為業務最優的保險公司 更是求職者的頭號選擇

調查顯示,富邦人壽在「業務員最優秀」評比中,勾選率大幅增加近15%,在此項排名前7大公司中,是唯一勾選率增加的公司。觀察今年增員狀況,富邦人壽最吸才,「消費者認為業務最優的保險公司,也是求職者的頭號選擇」。

富邦人壽近年來吸引許多敢拚敢夢的有志青年加入富邦,截自去年11月止富邦人壽業務專職人力已達2.4萬人,與前年相比淨增超過2,600人,為業界第一。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近年來為弭平城鄉差距,積極推動「大無疆區域發展計畫」,鼓勵同仁回鄉服務、深耕全台各角落,並透過全方位的訓練讓每位業務同仁具備專業服務、應用數位科技提升服務效率及溫度。此次很榮幸受到全台民眾肯定,也意謂我們今後責任更重,未來要更加努力,為台灣保險業及社會,投入最大正向能量。

知名度冠軍 打造國民品牌 投入區域經營逾3,000人 並推展公益正向力量

富邦人壽在知名度評比表現亮眼,以近9成勾選率拿下知名度冠軍。知名度除了需長時間累積,與保險公司的人力、業務規模、通路策略等很有關係。

富邦人壽近年推行「大無疆區域發展計畫」,鼓勵年輕人回鄉創業,積極擴大組織人力,更將服務觸角伸入全台各地,走向地區經營,投入區域經營逾3,000人。富邦人壽將全台業務單位據點,打造成「友善好鄰居」,深耕地方關係,形成社區支持新力量。

理賠服務最好 首創「視訊生調」 並延伸至「視訊理賠」 高效率有溫度

根據調查,有7成受訪者因為「理賠迅速」推薦保險公司,理賠服務是最常被保戶掛在嘴邊的話題,理賠服務是獲得好口碑、進而創造獲利的致勝關鍵。此次調查富邦人壽以勾選率大幅成長15%一舉站上「理賠服務最好」冠軍。

已投保受訪者中,再購族有43%推崇富邦人壽的理賠服務,為業界第一。

富邦人壽致力提供客戶「高效率、感動、主動」的全方位服務,有賴於各種技術應用向外延伸,讓保戶服務更貼近客戶需求。

富邦人壽首創「視訊生調服務」,簡化核保生調流程、提高作業效率,並保障保戶投保權益、大幅縮短保戶等候約訪的時間。

富邦人壽將此視訊服務加以延伸應用於理賠服務上,開辦「視訊理賠服務」,主動關懷申請癌症安寧照護保險金、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的保戶,保戶只要在條款約定給付日,使用行動裝置與富邦人壽醫護團隊人員進行視訊關懷,約5分鐘就可完成視訊理賠作業,最快當日即可收到理賠金,減少保戶取得生存文件的舟車勞頓,實踐保戶「關懷零距離」的理想。

最值得推薦 富邦人壽勾選率拿下各年齡層冠軍成最佳人氣王

調查顯示,富邦人壽在今年「最值得推薦」指標調查中,拿下各年齡層勾選率冠軍,成為最佳人氣王。在現在未投保、未來會投保的受訪者中,推薦富邦人壽高達64.4%,奪下冠軍寶座,富邦人壽的好名聲連未享有保險公司服務的民眾都大力按讚。

富邦人壽勇奪《保險品質獎》四冠王,總經理陳俊伴表示,獲獎是肯定、是榮耀,也是繼續進步的最佳動力,未來,富邦人壽將也持續運用核心職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促進社會之共好,並以成為「國際企業典範」的願景持續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