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天母佔車位被停走!天龍國媽媽火大留咒怨字條 神扯影曝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表示,朋友日前在天母北路看見一個空車位,但裡面站了一位小女孩「佔車位」,示意女童說站著很危險後,並把車停進車位,沒想到取車前,擋風玻璃前竟然被放了一張紙條,上面直批駕駛沒禮貌,還讓小孩子受到驚嚇,還直言,在台北市佔車位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祝你家人都不會遇到」,讓駕駛傻眼。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說,「肉身佔車位,還大言不慚說教……朋友日前於天母地區,看見一個空車位,但,站了一位小朋友佔車位……跟她說明這樣很危險,而且,此種方式佔車位是不對的……之後,停好車,用完餐返回開車時,卻發現了一張紙條。」

▲▼小女童幫媽媽佔車位!駕駛停走竟被放紙條恐嚇。(圖/翻攝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女童幫媽媽佔車位!其他駕駛停走竟被放紙條恐嚇。(圖/翻攝東森新聞)

▲▼小女童幫媽媽佔車位!駕駛停走竟被放紙條恐嚇。(圖/翻攝東森新聞)

紙條上頭寫著「車主,我是剛剛站在這個車位小孩的母親,事實上我已經在這邊等一陣子,才等到這個位子,但你卻無禮的停進來,說了沒道理的話,讓小孩受到驚嚇也很難過」,甚至還說,「在台北市請家人幫忙佔一下位子非常普遍,在此,我祝福你,以後當你遇到類似情況,你的家人、小孩都不會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小女童幫媽媽佔車位!駕駛停走竟被放紙條恐嚇。(圖/翻攝爆怨公社)

▲駕駛停走車位,竟被生氣的媽媽放紙條恐嚇。(圖/翻攝爆怨公社)

詢問店家並調出監視器,業者表示,當天這位媽媽吃了一半,跟店裡借了筆跟紙,「她只說對方很沒有禮貌,只知道說她那時候要停車,我有提醒她說,紅線會開罰單。」

原來當天適逢用餐時間,一對母女開心地走入店內,吃了一會,由於車子還停在紅線上,看到店外有個車位,媽媽趕緊拉著女兒一起跑出去,還再三交代女兒,先站在車位上,等著媽媽。小女童因此聽母親的話,在車位前跳來跳去。

不到一分鐘,另外一台車來了,示意後,一倒車立刻將位子停走,小女童站上人行道不知所措,媽媽回來看到這幕,相當生氣,因此跟店家借筆紙,寫下「祝福」紙條,讓車主看得傻眼。

▼穿著連帽外套的媽媽,不爽車位被停走,竟放紙條「祝福對方家人」。(圖/翻攝東森新聞)

▲▼小女童幫媽媽佔車位!駕駛停走竟被放紙條恐嚇。(圖/翻攝東森新聞)

其實,媽媽叫女兒佔車位的行為是違法的。北市士林交通分隊分隊長黃汝華表示,以人身佔據車位的行為,可以依照道交條例第78條規定處300元罰鍰;如果利用工具例如三角錐來佔用車位,則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

許多網友看了火大,紛紛表示「媽媽的字很漂亮,但邏輯不是很優」、「小孩要是不小心被撞到才要怪衰小車主嗎?」、「車子比小孩重要」、「做錯事還自我感覺良好」、「請那位理直氣壯的媽媽出來」、「這位媽媽,妳的小孩會受到驚嚇,是因為妳罵她為什麼沒把車位顧好,被人搶走」、「台北市家人佔停車位非常普遍?」、「自己沒水準還把台北人通通拖下水」、「媽媽為什麼不署名」,但也有人認為,「我怎麼覺得明知道家人已經幫忙先佔位置卻還是要停進去的你比較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