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男友家想給錢!媽媽罵她傻:你給人睡免費,還想拿錢出去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住進男友家想給錢!媽媽罵她傻:「你給人睡免費,還想拿錢出去。」(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教女兒可以把身體看成商品……。」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準備過年後就要搬進男友家裡,便想要幫忙出一點水電或是伙食費,結果被媽媽生氣念了一頓,還說「給人家睡不用錢了,還要拿錢出去」等語,無奈說:「我的想法真的錯了嗎?」

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與男友遠距2年多,平常1個月才能見上1次,因此決定過年後就要搬進男友家,這時媽媽就告訴她說,「不用拿錢給男友家裡。」但她覺得自己住在人家家裡,「本來就應該要拿一些出來,幫忙水電或煮飯食材什麼的吧?」結果媽媽聽了之後就非常生氣,並且一直念她真的太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接著又告訴她說,她以後是要嫁過去他們家的,「還說講難聽一點,就是給人家睡不用錢了,還要拿錢出去。」然後又說「我哥之前女友住在我們家,但也都沒拿錢給她啊。」、「一直罵我一直罵我。我的想法真的錯了嗎?」、「我媽媽是對的嗎?大家怎麼看。」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說,「第一次見面帶禮物,之後幫忙做家事就好。」、「我覺得你有幫忙做家事就可以。」、「多少幫忙家中雜事,最重要的是嘴巴甜一點。」、「等結婚了再給錢吧,現在幫忙做家事就可以了。」、「當然不用……將來又不一定會結婚。」

另外也有許多人認為,「周遭很多女孩,很早就搬進男友家,被說的很難聽,也不被尊重。」、「想搬進男友家前,請參考靠北婆家,靠北婚姻,何必跳入苦海呢?」、「奉勸結婚前還是別住男友家,身邊好幾個例子都不是太好。」、「千萬別住進男友的家中,自己租屋最好,真的!」多數人認為搬出去租屋比較好,還沒結婚千萬別住進男友家。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