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穩了啦! 湖人女老闆秀合照力挺華頓

▲▼華頓帶隊走出連敗低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頓帶隊走出連敗低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湖人上週吞下本季最長9連敗,陣中也傳出將帥不合的情形,「球爸」(LaVar Ball)更表示球員並沒有跟華頓(Luke Walton)連結在一起,引起軒然大波。不過湖人本週拿下四連勝,已逝老闆的女兒巴斯(Jeanie Buss)在社群網站放上與華頓共餐的照片表示力挺。

巴斯在推特上放上,與華頓和湖人總經理佩林卡(Rob Pelinka)的合照並註解,「我將前往曼菲斯看湖人對上灰熊的比賽,與華頓和佩琳卡將在明天晚餐一起吃烤肉」,並附上「我們相信華頓」的標籤。

巴斯除了是已逝老闆老巴斯(Jerry Buss)的女兒外,目前也是湖人老闆之一,所以相較於球爸所放出的「風聲」而言,對於華頓來說,巴斯的力挺更為重要。

▼湖人總經理佩林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總經理佩林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隊在一波四連勝後,戰績從西區墊底往上爬到了西區第12名,不過距離西區老八還有6.5場勝差。連敗期間身陷撤帥傳聞的華頓,本季是他執教第二個賽季,勝率僅0.331。

▼巴斯力挺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斯力挺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湖人連敗連勝華頓巴斯佩林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