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聽歌讓我心情很好 勇士「綠」巨人學會控制脾氣?

▲▼領到技術犯規對格林來說如家常便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領到技術犯規對格林(右)來說如家常便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隊格林(Draymond Green)是出了名的技術犯規常客,最近他透露為了改善這樣的問題,找到了解決方法,那就是聽美國歌手范德魯斯(Luther Vandross)的音樂。

格林生涯已經累積了55次技術犯規,本季前36場更是吞下11次技術犯規,與去年同期來看今年可以說是進度超前,不過他說他有在想辦法改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對媒體表示說,「當我聽到范德魯斯的歌會讓我處於一種很好的心情當中。」格林說即使他對裁判的判決有不同意見時,他的心情仍保持得很好。

「有好幾次我想上去跟裁判理論,那是會吃上技術犯規的,但是我想起了那首歌,我就打消爭執的想法了,他的歌真的很棒」,格林進一步解釋。

范德魯斯是美國R&B與靈魂樂的代表人物,曾經獲得4項葛萊美獎,更以《Dance with My Father》這首歌曲奪得2004年度最佳歌曲,2005年死於心臟病,享年54歲。

▼范德魯斯是知名R&B歌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德魯斯是知名R&B歌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勇士格林技術犯規音樂范德魯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