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馬麻晚安…」3歲弟弟「五體投地」撲倒感謝 網:快親!

▲▼弟弟五體投地說晚安。(圖/翻攝爆料公社)

▲弟弟五體投地說晚安。(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多久沒跟爸媽說晚安了?記得小時候的床邊故事嗎?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兒子跟媽媽說晚安的經過,只看到3歲的弟弟很有禮貌的「鞠躬」大聲說「阿灣」,發音不清的樣子讓網友都萌翻了,但沒想到下一秒、弟弟竟然「五體投地趴到地上」,讓網友大喊「快抱他起來給一個吻!」

結婚成家之後,連身旁的伴侶都很少對彼此說晚安,生活的壓力可能讓其中一人「早就睡著」,但另一人還沒回家,不過這些充滿關心的話語,還是維持彼此愛的方式;原PO也問大家,「現在睡覺前還會跟父母說晚安嗎?有伴侶的會互相說聲晚安嗎?」

影片中,可愛的3歲弟弟從門口進來,腳步不穩、看起來十分可愛,但站定之後的鞠躬非常正經,好像要進行什麼儀式一樣,但一開口一句發音不清的「阿灣」,讓媽媽笑翻,也開心的回說「晚安~」等到弟弟漸漸發音清楚,還改成「馬麻晚安~」萌翻一堆人。

▲▼弟弟五體投地說晚安。(圖/翻攝爆料公社)

沒想到說完「馬麻晚安~」,弟弟卻突然跪下、往前撲倒,呈現「五體投地」的姿勢,整個人趴在地上,讓爸媽大笑「這根本就是最高境界!」還說「想感謝養育之恩也不用這樣啦!」網友們也大讚「弟弟也太可愛了~」還說「我女兒會抱抱+親親然後說晚安(已經5歲了)」,小孩子真的超萌。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跟爸媽、孩子說晚安的經驗,「持續33年,繼續持續下去!還會問早,吃飯還會叫阿爸阿母吃飯喔」,還有人說「每晚都會跟孩子們說晚安、親臉頰、抱緊」;但是面對身旁的另一半,網友只能感嘆「2個小孩還會抱抱我親親我說晚安,至於伴侶唉……做夢吧XD!」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