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成功同床! 陳小春明知在騙人⋯離開才吐真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陳小春帶著老婆應采兒上《三個院子》,體驗當房東的感覺,每個禮拜都會有一組素人客人造訪,得面對不一樣的磨合和挑戰。第一集當中,陳小春選了一間分床的房間,最新一集應采兒終於受不了了,使用妙計成功換到同床的房間。

 ►看更多《三個院子》相關新聞

▲應采兒騙陳小春同床。(圖/翻攝自《三個院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成功同床。(圖/翻攝自《三個院子》微博)

陳小春在第一集中,選了7號房,一間兩張單人床的房間,應采兒發現後驚訝急喊:「這裡是分床的,分床!兩張床!」但是他一點反應都沒有,應采兒繼續給暗示,「分床啊?你確定嗎?要不要住第八,第八是雙人床」,他聽完後以太窄打槍。

▲▲應采兒騙陳小春同床。(圖/翻攝自愛奇藝)

▲陳小春變隱形人。(圖/愛奇藝)

最新一集中,應采兒的兩個好姐妹冒充客人拜訪,一見到好姐妹她開心地直接要對方把行李給陳小春拎,把兩個朋友拽到前頭,陳小春一手扛一個大行李,整個人幾乎變成隱形人。介紹房間時,應采兒聽到好姐妹想住一起,立刻提出好建議,「你們住7號房,樓上是分開的!」陳小春在站在一旁當場愣住,但還是默默把行李搬進去。

▲▲應采兒騙陳小春同床。(圖/翻攝自愛奇藝)

▲應采兒說他們住在8號房,陳小春一臉懞。(圖/愛奇藝)

進到屋內後,應采兒說:「我們住8號房!」接著轉過身跟陳小春說,「好沒事了,準備好午飯,我們三個聊一下!」陳小春滿臉疑惑,不過也沒多說什麼,轉身一踏出房門無奈說了一句,「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