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公主抱鄧倫」! 笑著手扣肩、抱腿爆女力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是新疆維吾爾族,臉蛋天生就帶著異域風情,甜美外貌及氣質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與喜愛。近期除忙於新片陸版《解憂雜貨店》宣傳外,她同時在拍攝新戲《一千零一夜》,近日被捕捉到她「公主抱鄧倫」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我大哥不容小覷的臂力」。

▲▼迪麗熱巴「公主抱鄧倫」!。(圖/翻攝自《一千零一夜》微博)

▲迪麗熱巴、鄧倫一起拍攝新戲《一千零一夜》。(圖/翻攝自《一千零一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微博博主《娛樂給我五》14日公開一支影片,可見外頭下著小雨,《一千零一夜》劇組忙著拍攝,迪麗熱巴與鄧倫穿著厚外套,一人拿著一個暖手寶在旁待命聊天。正式開拍時,鄧倫脫去外套、化身歐洲小王子,右手拿著劍、被鋼絲吊起,灰衣格子褲的迪麗熱巴則一旁做出「公主抱」的姿勢、雙手托著男方。

然而,鄧倫似乎對吊鋼絲沒什麼經驗,身體顯得四肢僵硬,讓迪麗熱巴不好抱,兩人頻頻笑起來。經過一翻摸索後,被吊起的鄧倫「躺姿」自然許多,迪麗熱巴則右手扣著對方肩、左手托住腿,只可惜最後還是「公主抱」失敗,女方最後忍不住彎腰笑了起來。

▲▼迪麗熱巴「公主抱鄧倫」!。(圖/翻攝自優酷)

▲鄧倫吊鋼絲身體僵硬。(圖/翻攝自優酷)

▲▼迪麗熱巴「公主抱鄧倫」!。(圖/翻攝自優酷)

▲▼迪麗熱巴公主抱鄧倫。(圖/翻攝自優酷)

▲▼迪麗熱巴「公主抱鄧倫」!。(圖/翻攝自優酷)

迪麗熱巴公主抱鄧倫測路透影片公開後,在網上引起不小討論,網友們看了紛紛回應「熱巴表情好搞笑」、「可以....可以.....抱我嗎」、「哈哈哈哈哈 兩個都可愛,坐等開播」、「話說大哥的褲子太搞笑了」、「哈(鄧倫)僵硬到可愛」、「笑死我了」、「我大哥不容小覷的臂力」、「我覺得大哥可以靠自己」、「倫兒也太挺直了,感覺很僵很緊繃」、「我家大哥的男友力只對女孩子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