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衝出跑道!168人「卡住懸崖邊」嚇傻 差數公尺險落黑海

▲土耳其廉價航空飛馬航空(Pegasus Airlines)卡在懸崖邊,差點落入黑海。(圖/路透社)

▲土耳其廉價航空飛馬航空(Pegasus Airlines)卡在懸崖邊,差點落入黑海。(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廉價航空飛馬航空(Pegasus Airlines)一架客機13日晚間正準備降落時,失控打滑跑出跑道,隨即衝到懸崖邊,差點栽入黑海,飛機上162名乘客與6名機組人員嚇傻,幸好沒有任何傷亡。

綜合外電報導,這架載有162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的波音737-800客機,從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飛往特拉布宗(Trabzon)機場,深夜降落時疑似天氣不佳,跑道濕滑,意外打滑偏離跑道,整架飛機停在懸崖邊。

機身傾斜受損而冒出黑煙,幸好機輪卡在冰凍的泥土上停住,否則整架飛機很有可能栽入黑海。然而警消在白天時調查意外現場,飛機還真的僅差數公尺就會墜入海裡,可見情況相當驚險,不過目前尚不清楚事發原因。

162名乘客與6名機組人員從機翼與後方逃生口疏散。有乘客表示,在飛機上等了20分鐘後聞到有一股奇怪的氣味,大家都很緊張,所幸最後都沒有人傷亡。

▲土耳其廉價航空飛馬航空(Pegasus Airlines)卡在懸崖邊,差點落入黑海。(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