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曾沛慈對戲 Evan怕被譙:她是大東的女人耶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終極一班5》即將上檔,Evan扛男主角重責,受雷婷委託代理終極一班老大,壓力也不小:「前兩個老大都受歡迎,不知道觀眾能不能接受。」宏正、文雨非則是大放閃,還拍吻戲,對彼此的吻評價有落差,文雨非超沒情調,說就是在親「兩片肉」,還想切些薑絲來配。

▲▼Evan、文雨非、宏正、偉晉、張皓明、明杰、風田、楊芸晴 Sunnee 出席 終極一班5。2018台北唯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Evan、文雨非、宏正、偉晉、張皓明、明杰、風田、楊芸晴 Sunnee 出席 終極一班5。2018台北唯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Evan出席 終極一班5。2018台北唯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van在《終極一班5》演老大,為此受了不少傷。(圖/記者張一中攝)

Evan跟曾沛慈有不少對手戲,拍攝時竟刻意保持距離,他說:「沾上大東女人,我會被粉絲罵死。」他原本期待有感情戲,結果編劇沒安排,他哀怨地說:「我很孤單,就是個單身狗。」沒有感情戲,但有很多打戲,他為此傷痕累累,拚勁十足的他全力以赴做到最帥,讓武術指導周育生稱讚他敬業又努力。

▲▼文雨非、宏正出席 終極一班5。2018台北唯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雨非、宏正劇中有吻戲。(圖/記者張一中攝)

宏正、文雨非在劇中感情大躍進,互動超甜蜜,還有吻戲,文雨非說:「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們剛親完就遇到台北大停電。」宏正深情地說:「因為我們接吻,所以停電了。」被問心得,宏正說像萊姆,文雨非很直率:「就兩片肉啊!」讓旁人大爆笑,明杰說:「是嘴邊肉嗎?還是肝連?」文雨非還繼續接梗:「很想切點薑絲來配。」讓宏正傻眼無言。

▲▼Evan、明杰出席 終極一班5。2018台北唯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Evan、明杰對粉絲發送手指愛心。(圖/記者張一中攝)

兩人間的「第三者」偉晉語帶玄機說:「我這次談的是遠距離,大家看了戲就知道。」明杰飾演神仙,劇中喜歡也文雨非,張皓明是他的主人。風田演個性古怪的神醫,大家都笑他是本色演出。

《終極一班5》14日在西門町舉行簽名見面會,上千粉絲不畏寒天前來應援,主要演員Evan、宏正、文雨非、偉晉、張皓明、明杰、風田、Sunnee與粉絲一起看3分鐘片花外,也賣力在台上跟粉絲互動玩遊戲,並一一幫粉絲簽名留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