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下令公司藝人「禁止吃乾麵」 蔡凡熙偷吃被抓包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蔡凡熙14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聊起近日正在拍攝的新片小心翼翼,深怕自己說錯話被罰違約金。那有說錯話被老闆柴智屏唸嗎?他說沒有,但是曾經吃炸物的被對方唸過,而且還不能吃乾麵,「我們公司的藝人都禁止吃乾麵!」

▲▼柴智屏、蔡凡熙。(圖/資料照/穀得提供、資生堂提供)

▲柴智屏相當照顧蔡凡熙。(圖/資料照/穀得提供、資生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凡熙只有20歲,柴智屏擔心他容易長痘痘,因此要他不要吃炸的。談到柴姐還有哪些規定不能吃的,他立馬脫口說出:「有!不能吃乾麵!我們公司的藝人都不能吃乾麵,因為太鹹,可以吃湯麵。」他也老實承認「會偷吃」,「因為我不敢吃湯麵,尤其是那種本來是乾的,硬要變成湯麵。」

據了解,柴智屏平時重視養生,而乾麵主要是醬料加麵做成的,因此她時常提醒公司藝人不可以吃乾麵,「太鹹了,吃了容易水腫。」其實不只是公司藝人,她也會好心提醒公司員工不要吃乾麵,相當照顧公司所有人的健康。

至於炸物,蔡凡熙為了拍戲答應大家戒掉炸物,為此寫了一張紙條「不吃炸的」貼在公司牆上宣示,結果沒過多久就被經紀人發現偷吃炸物。他趕緊解釋:「那天公司大家去吃熱炒,結果點了雞翅都沒人吃,想說不要浪費,吃了一根發現死定了,第二根就不夾了。」他還因此懲罰自己請同事吃那一頓飯。

▲▼第54屆金馬獎。蔡凡熙(圖/攝影中心攝)

▲蔡凡熙入圍金馬獎之後,演出新作品備受關注。(圖/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此外,蔡凡熙透露,現在看到粉絲在臉書私訊過來,他都會「已讀不回」,原因是害怕粉絲傷心,「之前都會回粉絲訊息,後來有一陣子沒回,他們告訴我很傷心,那我覺得就都不要回好了,但我都會看。」他也透露,曾有瘋狂女粉穿情趣內衣拍影片傳訊息給他看,讓他大驚:「妳是誰啊?幹嘛傳給我這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