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微笑「台女很EZ」!混血女主角氣炸說明了 館長捍衛:她無辜的

▲「館長」出面說明,替女主角澄清。(影/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館長」陳之漢,不爽美籍直播主Cjayride(CJ)辱台女言論,先宣布退出遊戲直播平台Twitch,並在YouTube直播時說,18日將找CJ女主角上直播,但在老婆及網友勸說下取消。不過館長現身回應表示,跟女主角聯絡過,對方完全是無辜的,女主角完全不知道當時正在開直播,「她沒看到鏡頭」。

館長14日在YouTube玩線上遊戲直播表示,針對Cjayride(CJ)辱台女事件,13日本來說要找CJ女主角直播,老婆認為不妥,加上不少網友也私訊說「館長,你不要喔」,並建議當事女主角自己在臉書直播,因此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家/台灣Twitch回應洋男事件:已和本部回報 將會和館長溝通。(圖/翻攝youtube)

▲CJ辱台女很EZ,風波延燒。(圖/翻攝YouTube)

根據《東森新聞》,館長指出,這名女生也是無辜的,她告訴館長自己本來不認識CJ,因粉絲見面會時,CJ來幫忙才認識。辱台女的影片是被要求做效果,根本不知道那麼多人在看。館長轉達女主角的說法,「(以前)這一個外國人有帶一些外國人來這邊(看她),算是粉絲見面會,在那邊很喜歡她,在那邊喬裝,然後之後有留下聯絡方式。」

館長表示,影片中的女主角是台港混血兒,職業是一位車模,同時也是實況主,不知道當時正在開直播,小模說當初說好只是配合演出,才答應邀約。館長說,「他(CJ)就聯絡這個女孩子說,不然我有一個直播活動,我們自己的,妳可不可以來幫我做一下效果給我的朋友看,所以在玩,當然她們去的時候有喝酒,她就覺得玩得還滿開心,但她不知道這麼多人在看,她沒看到鏡頭。」

館長談台女事件。(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談台女事件。(圖/翻攝飆捍臉書)

事發後,引起相當大的爭議,讓女主角感到被利用,相當不悅。館長表示,「因為那個女孩子蹲下來跟他玩,她是在玩,他對這鏡頭這樣EZ,她現場她不知道發生這種事情,她說她知道之後,事後打電話給那個老外,那個老外只跟他講sorry。」女主角相當不爽,館長說,女主角認為本來是去幫忙,結果被害,詳細真相可能要等女主角親自說明,才能還原。

▼館長宣佈退出Twitch。(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放任詆毀台灣 館長正式宣佈退出Twitch。(圖/翻攝自館長臉書/Google 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