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酸不是第一名還致詞 陶晶瑩畢典「丟講稿走人」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陶晶瑩(陶子)歌手出身轉戰主持界,以流利口條及反應超快的主持風格,叱吒綜藝圈。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的她,13日公開多張與高中同學的合照,並自曝在當班長時是個「憤青」,更提起曾與校長「過招」的往事,引出學妹留言回憶說「太帥了,我就是全場拍手中的那一個」。

▲陶晶瑩五度主持金馬獎。(圖/台視提供)

▲陶晶瑩曝高中時期是個「憤青」。(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女高畢業的陶晶瑩,13日參加高中同學會後,發文透露同學們聚一起吱吱喳喳聊不停,談到現在的工作、家庭、更多的是高中的趣事,拼拼湊湊出那幅熱血青春,發現自己在當班長時是個憤青,因為當有老師不下課時,她會準備「鬧鐘吵他」,曾因教官覺得她當眾質疑自己,差點被記上大過2支。

陶晶瑩還說,在知道某個校際比賽有黑幕,她就出衝進廣播室告訴全校所有人,還有跟「校長過招」等學生回憶,感嘆表示雖都是30年前的過眼雲煙,但因這場同學會,又讓往事歷歷在目,期待下次再見。

▲▼遭酸不是第一名還至詞 陶晶瑩畢典「過招校長」全場拍手。(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發文。(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追憶高中時期的po文公開後,引來「學妹」留言大讚她當年的事蹟,「學姐那年畢業典禮預演上對梁校長的英勇,小高一的我,看的目瞪口呆」,太帥了,而她正是全場拍手中的其中一個,釣出陶晶瑩回答「我也不想這樣....」

面對有網友在留言串下方問,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陶晶瑩親自回覆,「校長以我不是第一名畢業卻代表畢業生致詞來羞辱我」,她便把講稿丟向台上,很帥地說,「那你另請高明」後,就走出禮堂、哭著回家,引來不少粉絲按下驚訝表情。

▲▼遭酸不是第一名還至詞 陶晶瑩畢典「過招校長」全場拍手。(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回應「過招校長」的經過。(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臉書全文】
在剛剛結束的高中同學會裡,大家吱吱喳喳地聊不停。談到現在的工作、家庭、更多的是高中的趣事,
拼拼湊湊出那幅熱血青春。
原來,我當班長時是個憤青。
有個老師不下課,我就準備鬧鐘吵他;教官因為我當眾質疑他打算記我兩個大過;某個校際比賽有黑幕我還衝進廣播室告訴全校;最後,還跟校長過招⋯⋯⋯⋯⋯⋯這些事,都是三十年前的過眼雲煙,但是這場同學會,又讓往事歷歷在目。
最後,大家依依不捨地擁抱,期待下次再見。
你辦了同學會嗎?裡面有你被封存的青春歲月嗎?
#其實還有更厲害的不方便在這說
#同學會真是又甜又酸
#好久不見的同學你們在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