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高五星酒店殺妻小!韓男「陶瓷刀割喉」:家人要自殺

▲▼香港環球貿易廣場(ICC)。(圖/CFP)

▲麗思卡爾頓酒店位於香港環球貿易廣場(ICC)的102樓至118樓,是全球目前最高的五星級酒店。(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空殺妻小!位於香港九龍環球貿易廣場(ICC)最高層樓的麗思卡爾頓酒店14日發生凶殺案,42歲的韓籍男子疑似經商失敗,竟在酒後持陶瓷刀刺殺妻小,隨後還揚言自殺;香港警方破門而入時,韓男情緒相當激動,警方只好以黑布矇住頭部將男子送往醫院觀察。

綜合港媒報導,韓籍男子一家三口於1月6日入境香港,並於10日入住麗思卡爾頓酒店。10日上午7時許,男子突然撥打電話給友人,聲稱一家三口要自殺、同歸於盡等語;友人聞言後驚覺情況失控,立即通報南韓駐港領事館,警方接獲轉報後立即前往酒店查看。

當警方在酒店業者協助下破門而入時,房間內亂成一團,韓男赤裸上身且有濃濃酒氣,而其42歲的妻子與年僅7歲的兒子則身中多刀倒臥在旁,甚至還被割破喉嚨,2人早已氣絕身亡;警方也在現場查獲一把沾染血跡的陶瓷刀,推斷應該就是行凶的凶刀。

香港警方指出,目前全案已謀殺處理,但由於男子被逮捕時精神狀況不佳,且情緒失控不斷大吼大叫、掙扎抵抗,警方最後只好先以黑布矇頭,並將男子送往醫院治療觀察;經警方初步調查,男子疑似經商失敗,不堪壓力因此才會失控行凶,但目前確切動機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香港九龍的環球貿易廣場(ICC)總高118樓,是全港最高的建築;而麗思卡爾頓酒店則位於頂部15樓,即102樓自118樓,是目前全球最高的五星級酒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