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岳平退下來心裡更輕鬆 引退日最想看到林蒼生

▲統一獅林岳平引退轉任二軍教練。(圖/記者歐建智攝)

▲統一獅林岳平引退轉任二軍教練。(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大餅」林岳平退下球員生涯,今年轉任二軍投手教練,將在3月25日舉辦引退儀式,他說:「當天最想看到的人是前董事長林蒼生。」林岳平表示,知道要轉任教練那一天,自己心裡反而覺得更輕鬆。

林岳平是2003年代訓選秀統一獅第一指名,在2005年正式職棒生涯,去年球季後宣布退下來,今年球季轉任二軍投手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決定要退下來那一天,自己的心裡反而很輕鬆,幾年前看過有選手退下來,當時就想自己是不是有這一天?自己是不是準備好?心裡是不是拒絕的?當去年底知道轉換角色時,反而更輕鬆。

林岳平在3月25日賽後舉辦引退儀式,他表示,「當天最想當面感謝的人是前董事長林蒼生,在我最艱難、最困難的時候支持我,提供我在球隊上的精神及空間,退下選手不代表結束,謝謝他給我這麼大的成就。」

關鍵字: 林岳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