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速暖男! 楊俊瀚的第二專長:換燈泡

▲陳傑、楊俊瀚、余嘉軒出席「點一道好光」記者會。(圖/記者魏立信攝)

▲楊俊瀚(中)日前與陳傑(左)、余嘉軒前進平溪,幫獨居長者更換家中照明設備。(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楊俊瀚從「台灣最速男」進化成「最速暖男」!日前與陳傑、余嘉軒前進平溪,幫助獨居長者更換家中照明設備,從小就由阿公、阿嬤帶大的楊俊瀚,也在這次活動中有許多體悟。

「這次去平溪,看到很多長者家中照明不夠,且都一個人居住,讓我知道其實有很多家庭需要我們去關懷、照顧。」楊俊瀚說,「小時候我有什麼事都找阿公、阿嬤,但現在他們年紀大,很多事都比較不方便,換長大的我去照顧、多替他們著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大運結束後活動邀約不斷,也讓楊俊瀚南北奔波,只有在全運會結束後才短暫回到老家與家人相聚,他表示,今年過年返鄉一定要好好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也趁機幫阿嬤把家裡的燈泡換掉,提供良好的居住環境,他笑說:「現在除了會跑步,第二專長就是換燈泡!」

世大運勇奪男子100公尺金牌,讓楊俊瀚近期受到許多廠商活動邀約,路上看板、電視廣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儘管他自嘲說:「只是廠商廣告放很久,其實沒有很多活動啦!」但他坦言,這段時間在活動、練習的夾擊下,也確實感到些許疲累。

楊俊瀚說:「相較於練習,我覺得跑活動更累,因為還有交通的時間,對於精神上的消耗滿大的,不過年前忙一點,之後就會回到我自己身為選手的本分。」

關鍵字: 田徑楊俊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