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門被療癒!「海豹柴柴」瞇眼迎接 爸笑:有架飛機降落啦

▲開門被療癒!「海豹柴柴」瞇眼迎接 爸笑:有架飛機降落啦。(圖/翻攝自Instagram:hanawego)

▲開心到耳朵消失惹。(圖/翻攝自Instagram:hanaweg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回到家看到毛小孩出來迎接,一整天的疲憊感都消失了。日本有飼主分享一段逗趣又可愛的影片,每次只要有人回家,家裡的柴犬Hana都會趴在柵欄熱情迎接。這天他打開家門嘴裡喊著「我回來了~」,Hana馬上化身為「海豹柴柴」,耳朵開飛機,邊搖屁屁邊燦笑,讓把拔當場融化,「好像聽到飛機降落的聲音」。

Instagram用戶「hanawego」經常會分享柴犬的日常生活,可以看到飼主每次回家,Hana都會趴在柵欄開啟招牌的「柴式迎接」,耳朵開飛機+搖屁屁,眼睛不停發射愛的電波,還露出可愛到犯規的笑容。把拔這次就把牠萌萌迎接的模樣給錄下來,還加上後製配樂,隨著耳朵的位置,還有飛機降落的聲音,畫面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汪汪仙貝」日前也分享這段影片,短短2個小時已經累積萬名網友觀看,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回覆,「實在是太可愛啦~~」、「搭配上音效剛剛好」、「牠剛剛墬機惹」、「狗狗的身上還有條高速公路呢XD」、「我融化一百次啦啦啦」、「每位飼主回到家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養貓的表示羨慕QQ」、「這笑臉萌到我流鼻血www」。

 

柴犬Hanaの胡麻ゴマな毎日(@hanaweg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迎接飛機耳瞇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