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坂本勇人帶2後輩自主訓練 守備練習量增加了

2017中職日職對抗賽,WBC經典賽日本隊,日職,坂本勇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坂本勇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游擊手坂本勇人目前正在沖繩自主訓練,還帶著兩位年輕的隊友吉川尚輝和辻東倫一起訓練。

巨人3內野手聚在一起,針對接球傳球,還有往外野擊球的打擊訓練,共揮汗進行了約4小時,坂本勇人扮演著球隊支柱的角色,領導著學弟們。坂本勇人說,「由於帶著2個後輩一起練習,為了他們2人不得不增加練習量。自己也展開打擊訓練,腳也有動到,狀況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的吉川尚輝是2016年的首輪新秀大物,去年菜鳥球季僅在一軍出賽5場,今年迎接生涯第2個球季,期待成為穩定的先發二壘手,他春訓前的自主調整也不怠慢,尤其重視守備的磨練,與坂本勇人進行二游間雙殺的守備練習。

辻東倫雖然以選秀第3輪之姿加入球隊3年,但單季出賽數都沒超過20場,他希望能爭取到表現的機會,透過這次一起自主訓練也從坂本勇人身上學習,希望能在2月1日春訓前做好準備,從春訓一開始就傾全力。

關鍵字: 巨人坂本勇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