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嘲「一盆豬油」 25歲超紅肉感模特:肥可以是讚美!

▲▼曾受欺凌嘲鯨魚一盆豬油,加國女肥得自在做Model。(圖/翻攝自jewelzjourneyIG)

▲朱麗安娜現在是名模特兒。(圖/翻攝自jewelzjourney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加拿大模特兒朱麗安娜(Julianna Mazzei)是名「加大碼網紅」,IG帳號還有接近10萬人追蹤,她只能穿下當地最大碼(即22碼)衣服。她說從小因為身形而飽受同學欺凌,還有人罵她是「一盆豬油」,幸好長大後終於坦然接受「我就是胖」,更認為現在的自己「性感又自信」。

綜合外媒報導,朱麗安娜從小就是一名「小胖妞」,被同學嘲笑是「一盆豬油(Tub of lard)」及「鯨魚(Whale)」等,令她十分厭惡上學。曾經有一任男朋友因為她「健康」而提出分手。她說,「我前半生都在不斷告訴自己,不要穿條紋或圓點圖案的衣服。」

「直至23歲,我都討厭自己」後來她在網上看了很多不同有關肥胖的資料後,才漸漸開始了解自己是誰以及要做甚麼,也終於明白要接受自己。她努力調整心態,學會了如何回應他人的嘲笑,終於不再貶低自我,「自信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朱麗安娜的媽媽說,女兒的改變來得很突然,「她曾經為了把自己遮起來而穿了三、四層衣服,突然有一天就看見她脫下衣服,現在還清涼得看見皮膚了。」

▲▼曾受欺凌嘲鯨魚一盆豬油,加國女肥得自在做Model。(圖/翻攝自jewelzjourneyIG)

「可能我有99樣問題,但肥胖並非其中之一。」朱麗安娜說已經很久沒有站在體重機上,因為「體重機不能定義你是誰、也不定義你是否健康。」她還在身上刺了一個「X你的美麗標準」的紋身(Fxxk Your Beauty Standards)。

朱麗安娜現在每天都會在社交媒體上Po出模特兒造型照,希望能鼓勵她的支持者,令他們夠接受自己的身體。「我認為絕對應該將『肥』這個字重新定義成正面的,這個字一直都帶有貶義,我們是時候將這個字拿回來。」

面對很多批評人士指她過肥會影響健康,朱麗安娜回應,「從來沒有一個醫生告訴我需要改變飲食習慣,即使曾經有一個醫生說我確實很胖,但不會導致健康出現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