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回來了!柴柴銷魂笑+飛機耳接爸回家 網笑:要起飛啦

▲胡麻柴「Hana」。(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hanawego)

▲「終於等到你回來了 ❤」(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hanaweg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回來啦?人家好想你唷。各位毛家長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看到寶貝搖著尾巴迎接自己回來,瞬間所有的辛苦都化為烏有。Instagram帳號「hanawego」12號分享一則柴犬雙眼瞇成一條線,還開著超級飛機耳迎接飼主回家的影片,汪星人銷魂的笑容讓網友們都被療癒了一番。

影片中一隻名叫「Hana」的3歲半胡麻柴站在圍欄內,知道家人回來了,牠開心得雙眼瞇成一條線,同時也開著平到不行的飛機耳搖著尾巴,用著迷死人的笑容迎接對方,更希望這麼乖又可愛的自己,能夠得到許多愛的摸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是不是很美~」

 

柴犬Hanaの胡麻ゴマな毎日(@hanaweg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柴柴露出銷魂表情再開極致飛機耳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都被這可愛的笑容給融化,嘴角也不禁上揚,「應該是位機長狗!」、「柴柴航空要起飛了啦」、「喔不!我融化了!」。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柴犬Hanaの胡麻ゴマな毎日(@hanaweg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柴汪星人柴犬胡麻柴飛機耳銷魂回家日韓風迎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