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入監前電話道別「為了你我撐到現在」 她淚崩:我不要

▲▼電話一頭奮力哭喊,她仍無法挽救入監執行男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電話一頭奮力哭喊,她仍無法挽救入監執行男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痴情男子因案遭通緝,為了躲避警察的查緝,平常都將自小客車開至大寮區人煙稀少的空地處後,在車內睡覺度日,日前遭警方逮捕,得入監服刑6年,但他仍惦記著女友,不斷懇求警方通融他撥打一通電話,不捨地解釋「我遲早要面對的...我為了你撐到現在了....」接獲電話的女友崩潰大哭,失控嘶吼「我不要」,深情對話讓警方聽了也動容。

新興分局警方接獲線報,指稱黃姓藥事法通緝犯駕駛一台白色自小客車停置在新興區新田路與中華二路口,專勤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發現他正駕車起步欲離開現場,專勤人員不敢打草驚蛇,故一路尾隨至大寮區拷潭路上的一處空地旁等待他下車,時機一到,就上前攔查並逮捕,果真在他的隨身背包內查獲玻璃球一顆、安非他命2包(總毛重3.37公克)。

黃嫌向員警表示,平時都會把自小客車開至大寮區人煙稀少的空地處後,在車內睡覺度日,平時也送瓦斯桶賺取微薄薪資維持生計。

而黃嫌被員警逮捕之際,仍不斷掛念女友,並說女友是他唯一的家人,不斷懇求員警是否能撥打電話向女友道別。員警從電話中,聽得見黃嫌女友含著淚水的嘶吼及不捨,始終不願面對男友即將入監執行的真相,聲嘶力竭地哭喊「你在哪裡,我不要」,而黃嫌則是細心解釋「欠國家的總是要還」、「我遲早要還的」。

最後,黃嫌女友到警局找男友,整個人坐在地上不斷痛哭,深情對話令人動容。

▲▼電話一頭奮力哭喊,她仍無法挽救入監執行男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