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一穿鞋子就流血」  撐腳傷拍完《終極5》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宏正2016年經歷嚴重腳傷,演藝事業一度中斷,14日他出席《終極一班5》見面會,當時拍攝《終極一班5》腳傷仍未痊癒,走路一跛一跛,情況也不好,他說:「說實在,那個時候,我的腳還沒那麼樂觀,只要我一套上鞋子,就會流血。」現場人也完全不敢開他腳傷玩笑。

▲▼文雨非、宏正出席 終極一班5。2018台北唯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宏正拍《終極一班5》時,腳傷還不樂觀,與他搭檔的文雨非也戰戰兢兢。(圖/記者張一中攝)

宏正2016年拍攝《High 5制霸青春》練習籃球意外受傷,右腳粉碎性骨折,經過6小時的開刀,後又因傷口惡化2度開刀,全面停工養傷,錯失不少機會。他休養9個月,才能短暫復工參與《終極一班5》的演出,劇組多在上海拍攝,考量宏正的情況,讓他在後期才加入、在台北補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van、文雨非、宏正、偉晉、張皓明、明杰、風田、楊芸晴 Sunnee 出席 終極一班5。2018台北唯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Evan、文雨非、宏正、偉晉、張皓明、明杰、風田、楊芸晴 Sunnee 出席 終極一班5。2018台北唯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Evan、宏正出席 終極一班5。2018台北唯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Evan扛下男主角,打戲過程大小傷不斷,宏正拍戲時腳還一跛一跛,現在已經可正常行走。(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感性說:「說真的那時候,我不太可能有戲劇邀約,或者角色不可能會有這麼多變化,謝謝可米、時創、優酷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演出這個角色。」他算是家中經濟支柱,壓力可想而知。

他去年8月復工拍攝《終極一班5》,劇組做足預防準備,他說:「現場大家真的很高規格的保護我,我久站,旁邊一定有椅子,現場還有消防局教官,專門監控我傷口的狀況。」因為他傷口只要一穿襪子鞋子,有磨擦就會冒血水,就怕傷口再惡化,劇組保護周到,後來宏正也特地去買了大一號的鞋子穿,傷口情況才好轉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