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被嗆「講話跟檳榔西施一樣俗」 小甜甜:不偷不搶怎麼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為了錄製節目《閨蜜的奇幻旅程》,和好友王少偉一起到西班牙出外景,卻被網友直嗆:「她真的不是主持的料,肚子裡真的沒有料,講話俗氣語調就跟我家巷口的檳榔西施一樣」,看完種種批評後,原本從不會理會酸民的她,忍不住回覆:「人家(檳榔西施)努力的辛苦工作賺錢不偷不搶怎麼了嗎?」

▲▼小甜甜被嗆「講話跟檳榔西施一樣」(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和王少偉到西班牙出外景。(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總共提出4點嗆聲小甜甜,首先,他建議節目畫面不要再拍到小甜甜,因為他認為對方完全不適合當主持人,「肚子裡真的沒有料,講話俗氣語調就跟我家巷口的檳榔西施一樣。」再者,對於小甜甜在節目中的穿著,他覺得很不順眼,「穿著一件超大的不知道是不是羽絨外套,好像一隻台灣黑熊。」

▲▼小甜甜被嗆「講話跟檳榔西施一樣」(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從主持的講話語氣、到節目裡的穿搭,全被批評得一無是處。(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接著,該網友也希望小甜甜不要直接在節目和王少偉談心,這個舉動會破壞了西班牙的美景畫面,「台灣是沒有人能夠主持旅遊節目了嗎?」最後,他還諷刺小甜甜,「麻雀就是麻雀,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變成鳳凰,俗氣是與生俱來的。」洋洋灑灑一篇文,就是希望節目能早日換掉小甜甜。

▲▼小甜甜被嗆「講話跟檳榔西施一樣」(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網民希望節目能換掉小甜甜。(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對於網友批評,小甜甜冷靜一一回覆,首先,她認為自己被侮辱沒關係,但為何要拉檳榔西施下水呢?「人家努力的辛苦工作賺錢不偷不搶怎麼了嗎?還非常值得尊敬呢!」至於一直被說俗氣,她也直接回應:「勸你多讀點書喔,俗氣不會與生俱來,只有基因會但也不全然!」穿著的部分,她覺得頗無奈,因為西班牙當時真的很冷,如果不穿羽絨外套,那要穿什麼保暖呢?怎料還因此被虧像台灣黑熊,「我長得像什麼都無所謂,但請你不要侮辱台灣黑熊喔!」

▲▼小甜甜被嗆「講話跟檳榔西施一樣」(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網民私訊節目,小甜甜親自回應。(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另外,小甜甜之所以會在節目和王少偉談心,是因為節目本來就以閨蜜為主軸,「閨蜜之間不談心,那請問是我們是要彈琵琶?彈鋼琴?還是談價錢?」如果會因此毀了美景畫面,她推薦對方:「去看動物星球頻道都不會有人類觸怒你喔!」

▲▼小甜甜被嗆「講話跟檳榔西施一樣」(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大篇幅回應網友批評。(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最後,小甜甜還在留言串補充說明,自己不會生氣,「我只是希望他傷害我,我是無所謂但不要傷害其他族群行業!」對於各種批評,她只求問心無愧。

▲▼小甜甜被嗆「講話跟檳榔西施一樣」(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表示自己不會生氣,純粹希望網友不要隨意批評任何行業。(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臉書全文:

我從來不回酸民留言!
我從來不跟酸民互動!
但今天不一樣我實在好要訂正他幾個地方!

侮辱我可以,但怎麼可以侮辱檳榔西施呢?
人家努力的辛苦工作賺錢不偷不搶怎麼了嗎?
還非常值得尊敬呢!

另外西班牙有多冷如果你沒去過你也可以上網查一下當地溫度啊,如果不穿羽絨外套保暖!我好想知道你要推薦我穿什麼喔?薄紗?

我長得像什麼都無所謂.....但請你不要侮辱台灣黑熊喔!難道你不是台灣人嗎?
你不知道臺灣黑熊是保育類動物?
務必要好好珍惜以及善待唷!

再來這就更妙啦,我們節目就是以閨蜜為主軸那我請問一下哦....閨蜜之間不談心!
那請問是我們是要.....
彈琵琶?彈鋼琴?還是談價錢?
這一點我是真的不明白了,你教教我好了!

另外如果你認為人類破壞妳美麗的畫面,
推薦你看動物星球頻道都不會有人類觸怒你喔!

還有.....希望你人生正向一點,不是麻雀就是麻雀,其實你可以去看電影或書「麻雀變鳳凰」喔!不這麼負面.....活著就會有希望好嗎~
最後我必須比較嚴肅的導正你一件事情.......
俗氣並不會與生俱來,只有基因會但也不全然這一點你要學好喔!!

最後我想送你一句話
帶給別人快樂是最高貴的藝術
同時推薦你去看 #大娛樂家

祝你 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