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坐身上+當面自慰 英王室愛用「色影師」遭男模控性騷擾

▲▼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被控性騷男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尚攝影師泰斯地諾(Mario Testino)被控性騷男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3歲重量級攝影大師泰斯地諾曾為許多時裝品牌掌鏡,在《Vogue》和《GQ》發布眾多作品,連英國王穿都十分愛用他。不料近日他被13名男模和助理指控性騷擾。

根據《法新社》報導,超模羅克(Ryan Locke)控訴,有次在拍攝過程中,泰斯地諾故意支外開其他人,跨坐在他身上,「他是個性掠奪者!」也有一名前攝助巴瑞特(Roman Barrett)指控泰斯地諾曾當著他面前自慰。另一名不願具名的攝助則說,和泰斯地諾出差期間,他曾在自己身上打手槍,還被他捏屁股。

泰斯地諾律師事務所Lavely & Singer質疑上述這些指控人士的身分與可信度,他們已經和和數名離職員工談過,每個人都對這些指控感到震驚,無法證實真偽。

泰斯地諾曾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夫婦拍攝訂婚照,以及1997年發表在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的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照片。最近準備為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準夫婦拍訂婚照的魯波米爾斯基(Alexi Lubomirski),也曾是泰斯地諾的攝影助理。

▲▼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被控性騷男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被控性騷男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