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背著偷吃 老婆一發現⋯立刻溜走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張克帆日前跳出來為柯以柔說話,沒想到被網友人身攻擊,他氣到在留言串底下和網友互嗆,粉絲專頁也被酸民入侵,他便發文表示:「毀謗我和喜歡我的朋友的留言!我一定提告!到時侯法院見!」14日上《小明星大跟班》前接受訪問,提到已經撤告。

▲張克帆偷吃,老婆一發現⋯立刻偷溜。(圖/中天)

張克帆和老婆一起上節目。(圖/中天)

張克帆因為遭到網友攻擊,再次聊到柯以柔的事時表示,「眾人面前管好嘴,自己獨處管好心,其實勸和勸離都不干我的事」,原本看到網友的人身攻擊很憤怒的他,現在也已經撤告,「要告憲哥已經告了。」現在就是會買一些柯以柔直播賣的東西,以行動來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克帆偷吃,老婆一發現⋯立刻偷溜。(圖/中天)

老婆控制張克帆的飲食。(圖/中天)

聊到體重,張克帆老婆雙ㄦ表示,自己都會去找一些減肥餐做給老公吃,從婚後一個月後,一直維持在88公斤。張克帆提到自己實在太愛吃甜食,零食平常又放在老婆的身後,每次要去偷拿的時候,老婆就會苦苦哀求,「不要吃!我平常做那些菜多用心!」張克帆體諒老婆的用心,「我一手會抓兩個,她一說我就放回去一個,然後趕快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