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贏了!酸「台女EZ」洋男實況主Cjayride 遭Twitch封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籍直播主Cjayride(簡稱CJ)於日前直播「2女3男泡泡浴」時,因為故意酸「台女EZ」,引發網友撻伐,也讓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館長」陳之漢怒退直播平台Twitch。不過有鄉民發現,CJ的直播平台已於14日被Twitch官方封鎖,但尚未清楚封鎖幾天。(掌握Cj第一手消息,請點我)

CJ於7日鬧出「泡泡浴風波」後,館長認為Twitch放任這種說話帶有「嚴重歧視」的實況主直播,若Twitch官方不處理這種常有種族歧視口氣的實況主繼續存在,沒有給台灣人一個滿意的答覆之前,未來將不會在Twitch平台直播,並且會號召台灣人一起抵制。

▲「台女EZ」洋男直播主再出招 館長火大怒嗆:不知悔改(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J擷取館長影片,並且進行「加工」,再度引起眾怒。(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事後CJ的Twitch頻道遭關閉3天,但他卻跑到其他平台上開直播,還將館長的照片進行「加工」,惹怒更多人。館長隨即宣布退出Twitch平台,也讓許多網友揚言抵制Twitch,儘管Twitch事後緊急出來「滅火」,仍然無法挽救局面。

不過有PTT鄉民於14日表示,CJ的Twitch平台已被「送進時光機」(封鎖),「讓我們讚嘆館長感恩館長,伸張台灣女性同胞的正義,也同時凝聚台灣人的民族意識」。不過也有網友提到,目前不知道CJ被封鎖幾天,搞不好只是「永BAN三天」,過幾天就捲土重來了。

▼PTT鄉民在14日發現CJ的Twitch平台被封鎖了。(圖/翻攝自Twitch)

▲▼PTT鄉民在14日發現CJ的Twitch平台被封鎖了。(圖/翻攝自Twitch)

▼網友整理起底Cjayride的黑歷史,細數過拍攝影片時14項辱台行為,公布影片及截圖,狂酸「他還沒變成馬路上的瀝青,台灣人真的很有禮貌。」(圖/翻攝cjayride instagram)

▲▼Cjayride真面目曝光!起底「辱台14黑歷史」 因台灣人太善良。(圖/翻攝cjayride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