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表揚選手表現 陳傑憲、朱元勤、陳韻文獲獎

▲統一獅隊春訓頒發上季個人獎項。(圖/統一獅隊提供)
▲統一獅隊春訓頒發上季個人獎項。(圖/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14日舉辦開訓儀式,儀式上由領隊蘇泰安頒發去年球隊選出的個人獎項,包括淬鍊獎陳傑憲、突破獎朱元勤、精進獎陳韻文。

去年陳傑憲出賽數、打席數、安打都是個人生涯成績最高,其中單季169支安打,創下隊史單季最高紀錄,無論攻守表現突出,頒贈「淬鍊」獎項,陳傑憲表示:感謝教練團給他許多出賽機會,才能打握每一次機會,繳出好成績,新的一年希望在攻守能夠穩定,回報教練團給予的機會。

2011年加盟統一的朱元勤,去年獲得教練團重用,各項攻守成績顯著進步,單季8支全壘打創下個人新高,但朱元勤獲得球團肯定,獲頒「突破獎」,朱元勤表示,感謝公司對於自己的肯定,也謝謝教練團給予正向鼓勵,讓自己收穫很多,今年大家一起努力下,一定也會很不一樣,去年挑戰年度目標總冠軍的最後一哩路,今年一定會齊心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陳韻文扛下球隊終結者角色,繳出3勝3敗,中繼點11次,1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60,比前一年進步,獲頒「精進獎」,陳韻文表示。謝謝教練團給他信心,讓他扛下後援角色,更要感謝是在身後的隊友,是他最大的後盾,能無後顧之憂,才能有去年的成績。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