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火力加溫4天轟5發 與蔣智賢並列打點王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圖/翻攝澳職官網)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圖/翻攝澳職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效力布里斯本俠盜隊的林智勝,14日對戰墨爾本王牌,4局上轟出全壘打,已經連4天展現長程砲火,澳職累計10轟,猛打賞貢獻3打點,衝上打點榜第一,與蔣智賢並列打點王。

林智勝3局上先掃出二壘安打,再為俠盜跑回追平分,形成4比4平手,隨後4局上擔任首名打者,轟出陽春全壘打帶動士氣,此局俠盜再拿3分拉開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6局上又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9局上差點敲出雙響砲,不過最後是界外全壘打,此打席以中外野飛球作收。俠盜火力全開,全場17支安打,包括Donald Lutz單場3響砲,總共6轟炸滿天,最後就以15比8獲勝。

林智勝在11日打出單場雙響砲,12日再轟出1發,13日雙重賽的第1場比賽,擔任3棒三壘手,首打席就轟出陽春全壘打,加上此戰6打數3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已經連4天開轟。此戰也貢獻了3打點,本季累計37打點,與蔣智賢並列第一。

林智勝今年澳職在11月至12月僅4轟,1月9場在衝6轟,其中有5轟是在11日至14日間所敲出,火力持續加溫。

關鍵字: 林智勝蔣智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