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查追緝毒犯壓制逮捕 起獲安非他命、FM2

▲台南市警二分局海安所,查緝追緝逮獲一名31歲林姓毒犯。(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二分局海安所,查緝追緝逮獲一名31歲林姓毒犯。(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海安所在中西區金華路發現31歲林姓男子形跡可疑,上前查時林嫌逃,警方追緝壓制在地,林嫌從口袋取出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第三級毒品FM2,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等罪嫌送辦。

市警二分局海安派出所警員陳奕宣、吳柏縉1月13日執行肅竊緝毒勤務,於13時30分在中西區金華路3段攔查形跡可疑31歲林姓男子,經查為警方列管毒品人口,盤問中林嫌趁隙逃逸,兩員警迅速在河中街12號前追緝到案並壓制在地,林嫌從口袋取出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76公克)及第三級毒品FM2兩顆交付警方查扣等證物。

警二分局呼籲,因應新世代反毒策略,掃蕩毒品的決心及秉持全面掃蕩的目標,分局全體同仁將士用命、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查緝毒品,千萬勿心存僥倖,以營造安全無毒的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