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魚魚怎麼在空中飛?2胖柴到水族館狂歪頭 78萬名網友被萌暈

▲到水族館交新朋友! 2胖白柴呆萌歪頭:魚魚怎麼在空中飛?(圖/翻攝自Instagram:hanawego)

▲汪:好多魚魚在空中游泳喔!(圖/翻攝自Instagram:hanarin54)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就像個純真的孩子,心理的情緒和感受都會毫無保留的呈現出來。日本有飼主帶著家裡的白柴到水族館遊玩,原本以為認識新朋友的時候牠們會興奮又開心,沒想到2個小傢伙看到各式各樣花色的魚在大型魚缸游泳,卻驚訝的左右歪頭猛看,像是在問,「奇怪...魚魚怎麼會在空中飛?」,心理的疑惑完全都寫在臉上了。

Instagram用戶「hanarin54」經常會分享柴犬的生活點滴,12歲的「凛」和6歲的「奈々」是母女關係,個性穩重又溫和,同時也非常貪吃。牠們有著一身亮麗蓬鬆的白毛,和百變的表情包,胖嘟嘟的身材也超吸睛,只要一回頭就擠出兩坨Q嫩的嘴邊肉,常常讓牠們走到哪都成為焦點,在網路上也累積不少粉絲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將凛和奈々到水族館玩耍的影片分享出來之後,已經吸引78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牠們疑惑的表情給融化,「原來是白柴啊,這個身材我還以為是2隻大白熊XD」、「一臉好奇的模樣好Q」、「嗯! 海狗....沒錯! 就是海狗」、「是海柴啦XD」、「柴柴的幻想世界~」、「娃娃車不會滿出來嗎(重點誤)」、「哈哈哈哈太可愛啦!牠們hen好奇」。

 

白柴凛と奈々(華)(@hanarin5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日本水族館娃娃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