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無霸橘貓肚肚超垂 網友驚嚇:這是養到老虎嗎?

巨無霸橘貓。(圖/描Cafe X 屋Brunch提供)

▲主人說把橘子當圍巾,就變成做重訓了。(圖/描Cafe X 屋Brunch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網友「有錢倫」捧著「巨無霸橘貓」橘子,這隻貓咪看起來比正常體型大了3倍,肚子的垂垂肉非常壯觀。原來有錢倫是高雄餐廳「描屋」的老闆,店裡養了4隻貓咪,而橘子就是最胖的那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流傳著「10隻橘貓9隻胖,還有一隻正在變胖。」但橘子的體格還是太嚇人了,雙手要捧起似乎都很吃力,那垂垂的肚子,還有巨無霸的體型,簡直令人不敢相信「這貓橘得太徹底了!」事實上,拍出這樣的照片是參考「黃阿瑪的後宮生活」PO出的拍巨貓教學,只要擁有一隻貓,然後把貓舉到鏡頭前,看起來就會瞬間大好幾倍。雖然這是視覺效果,但8公斤的橘子真的是餐廳裡最胖,目前正在努力減肥中,大概是「天生麗質」才能拍出這麼成功的照片。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也覺得不可思議,「你是養老虎吧!」、「這會被吃垮」、「去哪裡可以抱老虎!」、「這隻老虎好乖乖」,有網友建議當圍巾保暖,老闆笑說,「圍上去就跟坐重訓一樣,能呼吸嗎?」

關鍵字: 巨無霸橘貓橘貓巨無霸貓巨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