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歸位!勇士半場轟81分 卻險遭暴龍逆轉

▲勇士柯瑞、暴龍迪羅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歸隊轟下2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僅休息1場就復出的柯瑞(Stephen Curry),台灣時間14日扮演勇士致勝功臣,不但攻下24分率領勇士半場轟下本季聯盟新高的81分,更在終場前2.5秒穩穩罰進2球,幫助球隊以127比125踢館成功。

柯瑞日前腳踝不慎扭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僅缺陣1場就歸隊,此役上半場就帶領勇士火力全開,首節43分、半場81分接寫下本季聯盟新高,上半場就領先主場球隊暴龍多達2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暴龍在易籃後急起直追,單節轟下35分縮小差距,更在終場前3分鐘追到僅剩1分差,所幸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終場前21.3秒投進關鍵中距離,柯瑞也把握對手犯規戰術,2罰俱中鎖定戰局。

▲勇士柯瑞、暴龍迪羅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羅臣猛轟43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全場繳出24分、6籃板、9助攻,杜蘭特25分、6籃板,湯普森(Klay Thompson)進帳全隊最高的26分,此役他三分球5投2中,將連續三分球場次推進至95場。

暴龍迪羅臣(DeMar DeRozan)31投17中,轟下全場最高的42分,超越卡特(Vince Carter),成為隊史轟破30分最多場次(92場)的球員。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