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搞定10洋砲!續約4人百萬美元 NC、三星差1洋投

▲NC洋砲斯克魯克斯(Xavier Scruggs)。(圖/NC恐龍臉書粉絲團)

▲NC洋砲斯克魯克斯(Xavier Scruggs)。(圖/NC恐龍臉書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10球團洋將大致底定,就在LG雙子13日宣布網羅大聯盟經驗的古巴大砲賈西亞(Adonis Garcia)後,10球團都已確認今年球季的外援火力,有4人身價達100萬美元,而有3人是首度到韓職打球,剩下NC恐龍和三星獅還在尋覓洋投。

去年表現較佳的洋砲是在韓華鷹效力兩年的羅薩瑞歐(Wilin Rosario)與三星獅的羅夫(Darin Ruf)。羅薩瑞歐37轟貢獻111打點但他轉戰阪神虎沒有續留,羅夫的成績則以31轟追隨在後,以124打點拿下打點王,今年身價漲40萬美元,以150萬美元續約成為最高薪洋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C恐龍剛以110萬美元(附帶激勵獎金20萬美元)與斯克魯克斯(Xavier Scruggs)續約,起亞虎的柏那迪納(Roger Bernadina)得分及盜壘拿下第一,是拿下總冠軍不可或缺的英雄,因此球團也以110萬美元留住他。

SK飛龍以85萬美元羅馬克(Jamie Romak),KT巫師也以100萬美元續約羅哈斯(Mel Rojas Jr.)兩人都對球隊有很大的貢獻。樂天巨人內野手邦斯(Andrew Burns)73萬美元續留,耐克森英雄外野手喬伊斯(Michael Choice)第二年合約60萬美元,這兩者雖然身價較低,但也是球團隊他們今年表現有成長的期待,才決定續約。

新的洋砲部分,斗山熊找來佩瑞德斯(Jimmy Paredes)補強原外野主力閔炳憲轉隊後的戰力,合約為80萬美元,韓華鷹羅薩瑞歐離開之後,由有2年大聯盟經驗的洪伊(Jared Hoying)接班,合約為70萬美元,再加上LG雙子的古巴大砲賈西亞以80萬美元簽妥合約,共3名是今年韓職洋砲新面孔。

洋投方面各隊也陸續在春訓前補齊,只剩下NC恐龍與三星獅還在尋覓洋投,都採取較慎重的態度,這是與過往較不同的情形,一般認為洋投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合約都及早底定,這兩隊反而希望多觀察,因為大聯盟2月中春訓,可能還會有一波球員流動,這些都是找洋投的契機。

▲LG雙子簽下古巴大砲賈西亞(Adonis Garcia)。(圖/截自KBO官網)

▲LG雙子簽下古巴大砲賈西亞(Adonis Garcia)。(圖/截自KBO官網)

關鍵字: 韓職洋砲NC恐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