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搶到缺貨! 家樂福「一樣399」免排隊...網友喊退卡

▲好市多瘋搶卡通圖案鐵盒拼圖,家樂福也有賣了。(圖/翻攝自家樂福花蓮店)

▲好市多瘋搶卡通圖案鐵盒拼圖,家樂福也有賣了。(圖/翻攝自家樂福花蓮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常引進特有商品,並以實惠價格販售,吸引了許多顧客搶購,有時候更常常供不應求。最近在社團中,許多人紛紛在搶購鐵盒拼圖,時常互相通報最新消息,但卻有網友發現,其實家樂福也有販賣相同商品,且價格也一樣。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近日有許多人分享,一款卡通鐵盒拼圖很熱門,時常賣完缺貨,讓許多顧客撲空買不到。一名網友便分享,「家樂福特價後跟好市多價位一樣,圖案些微不同」,但不確定每家店的特價與進貨時間與,推薦大家可以到家附近的門市找找看,就不用特別跑去好市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家樂福花蓮店的臉書也發文,「網路搜尋度最高,熱賣到缺貨的鐵盒拼圖,家樂福有貨了喔,卡通「鐵盒拼圖」,特價399元。共有20款不同樣式的鐵盒拼圖,大人、小朋友們都會喜愛,每盒拼圖內有24至50片,上面有漫威英雄、迪士尼、小小兵等,都是小朋友熱愛的卡通,網友封它是「CP值最高的拼圖」。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麼便宜,我去年買到家樂福的,還要賣499…」、「會害廠商被釘在好市多牆上,變成好市多自己去國外談進口」、「家樂福最近動作真積極啊⋯⋯」、「不錯,家樂福近年進了很多外國貨,反倒是costco外國貨比例減少,台灣貨比例大增,以後也許就可以把costco卡退掉了」。

許多網友也開始回報,「台北桂林店也有,一樣399」、「 昨天楠梓家樂福有看到一樣399」、「台南這邊也有喔! 而且都沒人搶」、「鳳山家樂福也是399」、「高雄鼎山家樂福昨天就賣完了,剛剛問缺貨」、「竹北家樂福$399」、「台中中清店沒賣」、「苗栗家樂福還有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