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數」未達門檻棄選北市長 羅智強改挺丁守中

丁守中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2016年曾表示,若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在2017年底前衝破100萬的話,他就會參選台北市長,然而,羅智強的粉絲專頁按讚數最後只有91萬多,他便宣布不選下一屆台北市長。不過,羅智強轉而支持表態角逐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並將出任其競選團隊的青年及網路總策畫。

羅智強在2016年底宣布「三階段」投入2018台北市長選舉,設定以2017年底前臉書粉絲頁累計按讚數達1百萬「超高門檻」目標,作為是否投入國民黨2018台北市長初選門檻。然而,期限已過,羅智強的粉絲專頁讚數約91萬多,未超過100萬讚數的門檻。羅智強向媒體表示,他會遵守承諾,退出競爭台北市長之位的行列。但對於是否會選台北市議員或立法委員,羅智強則持保留態度,並表示會再思考。

宣布放棄參選台北市長的羅智強,改為支持同黨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丁守中。羅智強表示,丁守中是正派專業、準備好的台北市長,因為丁守中下了20年功夫,對台北市政如數家珍、精闢專業,羅智強自嘆弗如,更直言,「這不是只會嘩眾取寵的柯文哲能望其項背。」

丁守中則說,羅智強在國民黨內是經營社群網路的好手,且先前曾為了準備參選台北市長,一步一腳印走訪歐美45個城市,對台北競爭力衰退,有很深刻感觸與憂心。因此,丁守中相信,羅智強擔任競選團隊中的青年及網路總策畫,絕對能協助他宣揚政見理念,更喊話,「有打不死的小強助陣,丁守中,強強強。」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圖/資料照)

▲▼羅智強。(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