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大叔「遮GG」泡女湯 被抓後裝假音:偶4女森!男湯粉髒

▲▼寺本康博戴假髮、化妝扮女生,闖入女澡堂泡湯。(圖/翻攝自ANNnewsCH YouTube)

▲寺本康博戴假髮、化妝扮女生,闖入女澡堂泡湯。(圖/翻攝自ANNnewsCH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札幌市白石區於10日發生一起男子亂闖女湯事件,逮捕了一名50歲臨時工寺本康博。這位大叔跑到女湯大約50分鐘後,被人發現以不正常姿勢遮住下體,所以遭澡堂員工報警處理。警察趕到現場後,寺本康博不斷用假音供稱「我是女孩子」,但仍被警方判定生理性別為男性,將他逮捕到案。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寺本康博在10日晚上9時左右,頭上戴著假捲髮、化著妝進入女澡堂。由於大叔身高180公分,體型較胖,加上使用不自然的姿勢遮住生殖器官,所以被一名女常客懷疑。事後這名女常客向澡堂員工檢舉,澡堂員工也聯繫警方前來現場調查。

報導指出,警察抵達現場後,寺本康博不斷使用假音聲稱「我是女孩子」,最終仍被警方逮捕。據了解,寺本康博在女湯待了將近50分鐘才被人發現,且被捕後還供稱「因為男澡堂太髒了,女澡堂比較讓人安心,也比較舒服」。

日本知名論壇《2CH》的網友們表示,「180公分的女生很少吧!如果身高沒問題的話,估計還能在待個10分鐘」、「搞不好心理是女生」、「估計160公分就沒事了」、「一般人連50分鐘都撐不到吧?」、「女澡堂其實也很髒吧」、「但就是因為他胖,所以才撐這麼久吧?像我180公分但很瘦,沒胸部一下就敗露了」、「女澡堂都是大媽吧?這人A片看太多了」、「媽媽,那個姊姊有小JJ」。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