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鮭色鳳頭鸚鵡超矯健左右wave 滿臉驕傲:你打不到我~

▲鮭色鳳頭鸚鵡超軟Q的wave。(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torino_asobiba)

▲「來打我呀,笨蛋~」(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torino_asobib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出現了、又躲起來惹~日本神奈川縣Twitter用戶「torino_asobiba」,10日分享了鮭色鳳頭鸚鵡玩「躲貓貓」的影片,只見小傢伙在一座樹枝站台後面一左一右地探頭,有趣的模樣逗樂了許多網友。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隻鮭色鳳頭鸚鵡非常開心地在一座樹枝站台後方,身手矯健地一下往左邊跨,一下又往右邊探出頭來,像是在說「我來了,我又走惹~」,似乎非常享受於「躲貓貓」這個遊戲,也好像是在跳著什麼專屬於鸚鵡的特別舞步,充分展現了那柔軟無比的身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鮭色鳳頭鸚鵡超軟Q的wave。(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torino_asobiba)

▲「打不到咧~笑你!」

鳥寶這般踩著輕盈舞步的俐落身影,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無不被這可愛又逗趣的模樣給笑翻,更寫下留言表示,「裡面是不是有工讀生」、「鸚鵡表示這是我最擅長的躲避技巧呢」、「打我啊笨蛋~」。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日本神奈川鸚鵡鳳頭鸚鵡wave躲貓貓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