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師姊4ni!法鬥最愛「大叔坐」 肥美肚肚擠好擠滿藏不住

▲大叔坐的法鬥「Lily」。(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aosaolily)

▲「人家要摸摸~」(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saosaolil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馬麻說女生要有端正的坐姿,所以人家很認在維持。日本2歲半法鬥正咩「Lily」最喜歡坐挺挺,專心思考汪生大事。每回看到汪星人這樣端莊地坐著眺望遠方,不禁讓人好奇,難道看似無憂無慮的毛孩也有煩惱的事?

飼主經常在Instagram「saosaolily」上分享Lily的日常生活,不知為何,這位短腿妹子很喜歡用「大叔坐姿」坐著,不論是發呆、思考汪生還是撒嬌,都是用一種把肚肚擠好擠滿的方式坐在各種物品上,汪星人這特別的習慣也讓自己登上了日本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在思考汪生的Lily。

 

リリー(@saosaol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愛的短腿女孩Lily,以放空的眼神加上充滿大叔味的坐姿,這樣逗趣的畫面也替牠累積了許多粉絲。喜愛牠的網友們也紛紛寫下留言道,「坐著也太好笑了!哈哈XD」、「媽媽說,吃飽不能睡!」、「這是在打坐練功嗎」。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リリー(@saosaol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法鬥法國鬥牛犬日本汪星人日韓風大叔坐肥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