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詹赫配頭號種子挑戰首冠 16強有望對決詹皓晴

▲詹詠然。(圖/取自詹詠然粉專)

▲詹詠然與赫拉瓦科娃。(圖/取自詹詠然粉專)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詹詠然搭配捷克好手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本次澳網位列頭號種子,將挑戰搭擋首冠,首輪對上中國組合世界排名77的韓馨蘊和66的梁晨,若能闖到16強,將有望與詹皓晴上演「姐妹對決」。

「詹赫配」上一站在雪梨女網賽闖進冠軍戰,可惜最終遭到加拿大達波絲琪(Gabriela Dabrowski)、中國徐一璠組合直落二,無緣問鼎,本次兩人再度以頭號種子出擊,期望能拿下搭檔首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胞妹詹皓晴本次搭配斯洛維尼亞選手絲瑞柏妮克(Katarina Srebotnik),兩人首輪面對英國蘿布森(Laura Robson)、美國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若是闖進第三輪、也就是16強,將有機會對上詹詠然,上演姐妹對決。

而睽違兩年,謝淑薇與彭帥復合再組的「螃蟹組合」位列第8種子,首輪將面對羅馬尼亞布扎爾內斯庫(Mihaela Buzarnescu)搭配阿根廷艾葛里恩(Maria Irigoyen),若是闖進四強將有望對上詹詠然或詹皓晴。

關鍵字: 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